孔板流量计的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7-11-29 点击:1135次 发布人:admin

孔板在我们生活中的优点还是有很多的,比如孔板是自己进行编程的,它可以自己进行自我诊断自我修补功能。那么它在生活中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第一,就是管道的条件必须要符合要求。也就是说,节流件前后的直管段必须是直的,并且还是光滑的,不是光滑的话就要对其进行稀释,不得有肉眼可见的弯曲,在分布的时候也要将其呈现出均匀的轴对称型。节流件上按照第一阻力和第二阻力件之间直管段长度可按第二阻力的是和β=0。来取表所列数值的1/2。
  第二就是列数系为内径D的倍数。在计算的过程中要精确的计算出相关的数据,不能有任何的差错。
  第三就是上表括号外的数字为“附加相对极限误差为零”的数值,括号内的数字为“附加相对极限误差为正负0.5%的数值”
  第四就是如果按照实际直管段长度大于括号内数值,而小于括号外的数值时,需按“附加相对极限误差为正负0.5%的数值”处理,并且凡是工艺管道上的安装,必须在管道清洗吹扫后进行,在水平或者倾斜管道安装的节流装置的取压方式来进行一定的测量。

上一篇: 关于孔板流量计的标准规范介绍

下一篇: 孔板流量计出现误差应该怎样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