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孔板流量计的标准规范介绍

发布时间:2017-11-29 点击:1193次 发布人:admin

孔板流量计因为已经标准化并且布局也是比较简略,结实的。孔板流量计很容易仿制,通用性都是比较强的,价格也是相对很低廉的。所以它的使用范围是相当广泛的。但是孔板流量计也因为它自身的某些缺陷,在布局上也是有一定问题的。
  还有就是孔板流量计的出系数不稳定,线性差,重复性也很低,准确度也因为受到很多的因素的影响所以不高。同时它也很容易出现污垢和被磨损的现象。在它的周围压损比较大,量程比现场的条件要高很多,需求的直管段过长等。
  当然并不否认孔板是一个带有同心圆孔的块板,当流体流过期由所开的圆孔构成流体的部分缩短之后,孔板流量计会使量程比减小。差压信号中的噪声增大,下降流量计的丈量精度变高。
  最后就是说孔板流量计的稳定性的事情以及人机界面的友爱和丰厚的操控功能均比本来的操控系统进步了很多的,得到了技术人员和自控保护人员的好评,这也是孔板的优点,同时这也使得孔板流量计深得人心,在我们的生活中的到很好的应用。

上一篇: 蒸汽流量计给我们的生活带来的好处

下一篇: 孔板流量计的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