涡街流量计有哪些功能

发布时间:2017-11-23 点击:1276次 发布人:admin

涡街流量计在工业管道流体流量测量方面进行使用的,优势很多,相对来说,是比较先进的,精确度高、也比较稳定。具备优势的前提肯定是要具备比较先进的技术优势。涡街流量计所具备的一些功能都是十分先进的。
  首先在表体中,可以同时集成温压补偿功能,可以测量流体的标准体积流量以及标准质量流量;而且拥有全智能化、数字化的电路设计,可以自动补偿被测流量的流体的密度或者是标况的体积计算;具备全新的数字滤波和修正功能,能够让流体的测量更加的精准可靠;涡街流量计的电池供应不需要外接电源就可以连续工作两年以上,还使用全新点阵汉字液晶显示屏,操作起来更加方便。
  在现在的技术下,涡街流量计的优势是很明显的,所以在工业中使用范围也是十分广泛的,是一种非常理想的工业管道流体的流量测量的一种工具。

上一篇: 涡街流量计有哪些特点

下一篇: 一体式电磁流量计的选用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