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乒乓大赛行

发布时间:2022-10-06 点击:934次 发布人:admin

国庆前夕宏业公司党委举办乒乓球比赛

2022年9月28日,国庆节前夕,河北安吉宏业公司党委为喜迎二十大,营造喜庆氛围,保证员工身心健康,组织宏昌党支部、永泰党支部、永盛党支部、宏业后勤党支部四支代表队,进行了乒乓球友谊赛。经过认真组织、激烈角逐,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四支代表队队员龙腾虎跃、奋力拼搏,最终,永泰党支部代表队表现出色,获得此次比赛的冠军;永盛代表队获得亚军。宏业公司党委书记姜云才同志,为获奖队颁发了奖品,并对此次比赛的意义进行了总结讲话。他要求,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各党支部要站在政治高度,多组织一些有益的文体活动,宣传党的方针政策,传播正能量,以进一步发挥企业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做好“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在政治上坚决同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总结发言之后,姜云才同志对各党支部书记和参赛党员队员,上了一场生动的党课。

上一篇: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秘书长到我公司考察指导

下一篇: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