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安全生产标准化深化运行现场会在我公司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8-02-12 点击:3530次 发布人:admin

2016年5月26日,由沧州市安监局组织的沧州市安全生产标准化深化运行现场会,在河北宏业永泰流体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召开。来自河北省安监局的领导、沧州市安监局的领导、泊头市副市长以及各县市安监局负责人、50多家企业的负责人计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沧州市安监局副局长谢勇主持。 宏业永泰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安委会副主任张吉星致欢迎词。 宏业永泰公司总经理许贺对宏业永泰公司在安全标准化深化运行方面的做法,以《以人为本、持续改进,推动安全生产标准化体系有效运行》为题,利用生动的演示文稿向全体与会人员做了详尽的介绍。河北省安监局总工程师王中秋、沧州市安监局局长聂进厂对宏业永泰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要求全市相关企业学习、借鉴宏业永泰的做法,把全市的安全生产标准化推向新的高度。几年来,宏业永泰公司在深化标准化运行上很下功夫,按照PDCA的原则,持续改进,思想不放松、管理不滑坡、标准不降低、投入不减少、“双基”建设不停步,保证了安全生产标准化的有效运行,有力的促进了企业经济效益的提高,2015年宏业永泰公司的销售收入和利润总额有较大幅度的提高,创3年来的最好水平,2016年上半年再创新高。

上一篇: 永泰流体子公司通过化工离心泵生产许可证复查

下一篇: 电磁流量计该如何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