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汽流量计应该注意的问题

发布时间:2017-11-29 点击:1265次 发布人:admin

现如今车已经成为所有人的代步工具,在中国车的市场也是蒸蒸日上,越来越多的人为了生活的便利选择购车,但是买车容易,真正的难题在于对车各个零部件的保养之上,蒸汽流量计、加热器、除霜器、散热器等等都需要做好保养,这样才能保证车的正常使用。
  比方说,蒸汽流量计安装入口处的流型应不受干扰。上游直管段部分的长度应为流量计口径的大约15倍,下游直管段部分的长度应为流量计口径的大约5倍。以确保仪表在变化的过程条件下符合其精度指标。
  当需要将实测压力和温度信号用于补偿质量流量或标准流量时,请在气体流量计下游安装压力和温度变送器。
  另外一方面,蒸汽流量计安装对直管段的要求也是非常严格的,正确的选择安装点和正确安装流量计都是中药环节,失误的话有可能会影响到流量计的使用寿命,甚者会损坏。
  我们在选择蒸汽流量计的时候,需要考虑很多因素,都是非常重要的,通经、介质温度,输出信号等等,都需要车主正确来购买。

上一篇: 服务让我选择宏业永泰

下一篇: 蒸汽流量计的实际优点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