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汽流量计坏了怎么办呢

发布时间:2017-11-29 点击:1254次 发布人:admin

 蒸汽流量计是一个测量的仪器,在使用的时候肯定是要坏的,或者说使用一段时间后肯定需要进行维修或者是进行养护。当然在安装的时候也是非常重要的,因为选择一个正确的安装点和流量计的正确安装是一个重要的环节,它的安装是否正确直接影响到以后蒸汽流量计的使用寿命。
  在安装的时候要注意在什么样的情况下应该安装多大的直径,有渐缩管的和没有渐缩管的等直径管段的安装大小也是不同的,所以一定要专业的人士来进行安装。不要自己一个人贸然的行动。这样只会让蒸汽流量计坏的更快,甚至会导致测量结果不标准。
  当蒸汽流量计出现了故障的时候我们第一个应该做的就是发现问题,知道问题所在的原因。及时的找出发生错误的源头在哪里,然后根据源头再采取相应的措施。

上一篇: 蒸汽流量计在使用过程中需要担心的问题有哪些

下一篇: 蒸汽流量计安装对直管段的有哪些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