涡街流量计的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7-11-29 点击:1168次 发布人:admin

 涡街流量计在使用的过程中,不管是在什么时候都是有很多需要注意的。虽然说涡街流量计在工业上或者其他行业的应用都比较普遍,但是,只要是东西都是会有缺点的,所以在使用的时候我们要注意的事情是很多的。
  首先我们呢要说的就是涡街流量计在进行直管焊接的时候是不可以将传感器一起进行焊接的,这会在一定程度上对涡街流量计传感器造成不必要的影响。
  其次,涡街流量计安装时要使其流的方向和管道内流的方向达成一致,还有就是在安装传感器的时候要将压力和温度测量点的位置都确定好。
  最后要说的就是涡街流量计的传感器的电缆走向一定要避免和电磁场的汇合,要将它们分开来。还有就是屏蔽的电缆要短一点的比较好,还不要太过于盘卷。还有就是在安装传感器之前一定要将管道进行清洗,使得管道在正常的环境下进行安装。
  还有就是在使用的时候要知道涡街流量计的优缺点,只有这样才会灵活应用不出错。

上一篇: 涡街流量计的安装规范的管理

下一篇: 涡街流量计在安装时的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