涡街流量计的机遇与挑战(二)

发布时间:2017-11-29 点击:1084次 发布人:admin

传统的机械式流量计,例如差压式流量计、容积式流量计和变面积式流量计,已经处于普及化阶段,价格竞争激烈,利润空间日益减少,技术革新较少,市场相对成熟。实现产品的差异化和定制化生产是生产商在成熟市场的激烈竞争中的一个重要突破点。涡街流量计做为一种高端实用的设备,发展前景还是十分好的。
  根据分析,用户群体希望生产商能够提供为生产过程带来切实利益的自动化设备。用户在产品应用过程中会产生具体的需求,例如:应用在石化行业的特殊环境中,需要坚固耐用的设计以及防爆认证;用户对直管设计的科氏流量计的需求等。
  如何有效获取用户实际需求,并且对传统产品进行改良,是对生产商差异化和定制化生产过程的一个不小挑战。引导用户接受并使用新技术流量计,如超声波流量计、电磁流量计和热质量流量计等,是生产商把市场做大做强的又一个挑战。
  此外,新技术流量计不断被引入各个行业的同时,快速有效的售后服务对生产商来说同样至关重要。所以对于涡街流量计来说,不断的改进技术也是十分必要的。

上一篇: 什么是孔板

下一篇: 涡街流量计的机遇与挑战(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