涡街流量计存在的问题

发布时间:2017-11-29 点击:1156次 发布人:admin

涡街流量计对于专业的人士来说并不陌生,在很多的场合下都是可以用得到涡街流量计的,所以说在使用的时候涡街流量计注意事项也是会很多的。那么涡街流量计主要有哪些问题呢?
  涡街流量计存在的问题有以下几点:
  第一,涡街流量计的指示经常会不准,也就是说它的测量数据是经常出现不准确的现象。
  第二,涡街流量计的指示有时候没有任何的显示,根本就无法进行正确的判定。
  第三,涡街流量计的指示范围的波动很大,在很多时候都是没有任何办法正确的读数的。
  第四,涡街流量计在使用完以后,一直都没有回转都零。
  第五,涡街流量计在流量比较小的时候总是没有任何指示的,不管怎样波动或者是如何试验,都没有任何的反应。
  第六,涡街流量计在使用的时候,都是比较挑剔的,在流量比较大的时候都是可以准确的显示,或者可以说是精确的显示,但是到了流量比较小的时候,基本上就不显示。
  第七,涡街流量计的流量在变化的时候,指示变化是跟不上的,不管是在什么时候,所有的指示都是无法跟上的。所以在使用的时候这些都是我们需要注意的。

上一篇: 涡街流量计的步骤要求是什么

下一篇: 涡街流量计的现场需求是什么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