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电磁流量计选型须知

发布时间:2017-11-29 点击:1151次 发布人:admin

智能电磁流量计测量原理是法拉第电磁感应定律,传感器主要组成部分是:测量管、电极、励磁线圈、铁芯与磁轭壳体。它主要用于测量封闭管道中的导电液体和浆液中的体积流量,包括酸、碱、盐等强腐蚀性的液体,该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冶金、纺织、食品、制药、造纸等行业以及环保、市政管理、水利建设等领域。河北宏业永泰流体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提醒您智能电磁流量计分一体式和分体式,下面我们就分别谈一下选型时的注意事项:
1.如何选择一体式智能电磁流量计:一体式主要用于现场要求看到计量数据,还有就是方便操作人员对表的参数进行修改。在选择时,我们首先要确定测量介质是什么,要了解介质的物理性质和化学性质,还要了解介质的温度范围(最低温度,常用温度,最高温度),要了解介质的使用压力和最高压力,要了解介质粘度的大小,如果粘度过大会影响测量的准确度,再者要了解介质的流量范围(最小流量,常用流量,最大流量),还要知道用户对测量精度的要求,用户现场安装的要求,用户现场有无大的干扰源,来合理分析电磁流量计能不能满足现场的计量要求。河北宏业永泰流体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还得说说普通液体和腐蚀性液体介质电磁流量计的配置问题:
普通液体介质一体式电磁流量计如何配置:常用普通液体有水,一般污水,通常我们采用PO衬里,电极材料为316L。
腐蚀性液体介质一体式电磁流量计如何配置:常用腐蚀性介质:有硫酸,盐酸,氨水,对于它们一般会选择四氟衬里,电极选用钽电极。
2.如何选择分体式智能电磁流量计:分体式主要用于一些工业企业车间安装多台电磁流量计,现场不需有计量显示,要求将所有的流量表要引到控制室集中管理,还有一种情况是用户有DCS系统,要求将所有流量表信息都接到DCS系统上进行在线控制。在对分体式电磁流量计进行选型时,我们首先要考虑引线的长度不要超过100米,越过长度会产生信号干扰。然后要了解介质温度,介质压力,流量大小,现场安装条件,现场有无干扰情况,用户测量要求进行综合考虑,分体式电磁流量计的配置同一体式一样。
作为电磁流量计的生产厂家,河北宏业永泰流体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始终本着对用户负责的精神,为用户选型把好关,给用户质量过硬的电磁流量计,欢迎登陆http://www.hbhongye.com/咨询本公司多种流量计产品。

上一篇: 阀门是否防腐关键在材料

下一篇: 插入式电磁流量计如何正确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