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电磁流量计是怎样测量混合液体的

发布时间:2017-11-29 点击:1141次 发布人:admin

知道智能电磁流量计如何测量混合液体吗?电磁流量计两种或两种以上液体作管道夹杂工艺时,若两种液体电导率(或各自与电极章电位)有差别,在夹杂未平均前即进入流量传感器进行流量测量,输出旌旗灯号亦会发生动摇。低频(50/16~50/6Hz)矩形励磁电磁流量计测量液体中含有固体超越必然含量时将发生浆液噪声,输出旌旗灯号亦会有必然水平动摇。

  液体含有平均散布细微气泡凡间不影响正常测量,惟所测得体积流量是液体和气体两者之和时,因为气泡增大会使输出旌旗灯号动摇,若气泡大到流过电极隐瞒整个电极外表,使电极旌旗灯号回路瞬时断开,输出旌旗灯号将发生更大动摇。电磁流量计电极材质与被测介质选配不善,发生钝化或氧化等化学效果,电极外表构成绝缘膜,以及电化学和极化景象等,均会阻碍正常测量。

  情况方面首要是管道杂散电流搅扰,空间电磁波搅扰,大电机磁场搅扰等。管道杂散电流搅扰凡间采用取优越独自接地维护可取得称心测量,但如遇管道有强杂散电流(如电解车间管道)亦纷歧定能克制,须接纳流量传感器与管道绝缘的办法。空间电磁波搅扰普通经旌旗灯号电缆引入,凡间采用单层屏障予以维护,但也曾碰到屏障维护还不克不及克制。管道系统和装置等方面凡间是电磁流量计传感器装置地位不准确惹起的毛病,经常见的有将流量传感器装置在易蕴蓄潴留气体的管网高点;流量传感器后背压,液体径直排入大气,构成其测量管内非满管;装在自上向下的垂直管道上,能够呈现排空等缘由。

上一篇: 污水流量计的独特卖点

下一篇: 插入式涡街流量计的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