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进旋涡流量计的突出特点(一)

发布时间:2017-11-29 点击:1024次 发布人:admin

智能旋进旋涡流量计是河北宏业永泰仪表开发研制的,它是具有国内先进水平的新型气体流量测量仪表。被广泛应用在石油、化工、电力、冶金等行业,旋进旋涡流量计是用于气体计量的理想仪表。
1. 内置压力、温度、流量传感器,安全性能高,结构紧凑,外形美观;可直接测量流体压力、温度与流量,并且自动实时跟踪补偿和压缩因子修改。
2. 采用多级密码保护功能,有效防止改动参数。
3. 采用先进数据存储技术,可以进行一年的历史数据存储,断电数据不丢失。
4. 壳体有不锈钢和铝合金供选择。
5. 采用先进电脑处理芯片,集成度高,体积小,性能好,整机功能强,采用电路微功耗设计,整机功耗低,可以内电池供电(3.6VDC),也可外接电源(24VDC)。

上一篇: 旋进旋涡流量计的突出特点(二)

下一篇: 谈谈金属管浮子流量计采用的是什么测量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