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人选择专业的产品

发布时间:2017-11-24 点击:1826次 发布人:admin

我是一个工科男,所以对流量计的了解还是比较全面的,在选择流量计方面也有一些自己专业上的判断。最初公司需要购买文丘里流量计,朋友推荐给我这个品牌,说是用着不错,我就开始各种了解永泰公司的背景、实力以及口碑,确实不错,也有很多令我满意的地方。
他家的流量计用到现在,已经很多个年头了,感觉品质是非常值得推荐的。在这里也将自己将文丘里流量计的工作原理,拿出来和大家分享一下。
充满文丘里流量计管道的流体,当它流经文丘里流量计管道内的节流件时,流速将在文丘里流量计节流件处形成局部收缩,因而流速增加,静压力降低,于是在文丘里流量计节流件前后便产生了压差。流体流量愈大,产生的压差愈大,这样可依据压差来衡量流量的大小。这种测量方法是以流动连续性方程(质量守恒定律)和伯努利方程(能量守恒定律)为基础的。压差的大小不仅与流量还与其他许多因素有关,例如当文丘里流量计节流装置形式或文丘里流量计管道内流体的物理性质(密度、粘度)不同时,在同样大小的流量下产生的压差也是不同的。